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招募大会

2018年09月27日  11: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5日晚7点,教育与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工作在公共教学楼502、504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出席大会的有院学生会主席蔡燕凡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余海波同学、院团委书记陈顺杰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顾杨同学、副会长卢仪同学及前副会长王书言同学。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招募大会


 

教育与心理学院主席团、书记团及青协会长出席大会

    顾杨会长向前来与会的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招募大会现场座无虚席且井然有序,同学们怀揣着对青协的好奇心、对志愿工作的向往,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并表示对于成为一名志愿者,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将会用真诚、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志愿活动。同学们还认识到,作为一名志愿者,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与人相处的技巧和能力,要能够设身处地地为他人着想,解他人之难,成自己之乐。面对评委的提问,同学们处变不惊,镇定地作出了完美精彩的回答,在收获阵阵掌声的同时也表示他们会协调好志愿活动与学习二者间的关系,不会顾此失彼。招募大会现场气氛融洽,如火如荼。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招募大会 

 


 

青协会长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

    教育与心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一年一度的招募大会更是给青年志愿者协会添加了新的血液、新的力量,得以让这样一种奉献的精神延续下去。相信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能够带动更多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将爱与感动传承下去。 

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招募大会 
 

同学们积极前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