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参加“舞动青春,健康快乐”啦啦队大赛

2018年09月27日  11: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舞动青春,健康快乐”啦啦队大赛于9月21日下午3点在海经院举行。此次比赛一共有17支队伍参赛,音乐学院代表队作为第9支出场的队伍,跟随着动感的音乐,青春舞动,最后获得了97.8的高分,获得大赛第一名。

    啦啦操队员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出海师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光鲜亮丽的背后,还有啦啦操队员们汗水的付出和团队信念的坚守。

    音乐学院参加舞动青春,健康快乐”啦啦队大赛

    规定成套竞赛环节中,音乐学院啦啦操队挥舞着红色花球,在动感的音乐中迈开舞步。定点旋转、跳跃、成排踢腿。队形变换整齐迅速,时而呈扇形展开,时而呈方阵站位,时而呈两行列队,队员动作有力且到位,尽显青春活力。音乐学院队员们完美完成一连串高难度动作,标准的“一字马”更是获得了阵阵掌声。“哇!不愧是艺术学院!”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惊叹。

    音乐学院参加舞动青春,健康快乐”啦啦队大赛

    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掌声雷动。啦啦操队员们动感的表演感染着在场观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台上两分钟的华丽绽放,需要队员们在台下付出成倍的努力,每一次的改进与提升都是团队表演“更上一层楼”的阶梯。前期人员选拔和动作编排成为许多队伍筹备啦啦操工作的关键之处。因为啦啦操队形多变,编排根据歌曲节奏,快慢相间,所以队员需要较好的体力和音乐节奏感。

    音乐学院参加舞动青春,健康快乐”啦啦队大赛

    训练强度大、时间长是对每一位成员的最大考验。为了共同的目标,每一位队员都选择日复一日的苦练。蹲下、起立、跪下、挑起,快速的节拍,频繁的练习,膝盖和手肘与地板不断地“硬碰硬”。

    音乐学院代表队负责人王佳佳老师说:“我们没有辜负自己的付出!感谢队员们,谢谢他们给我带来了这段难忘和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