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文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大会

2018年09月23日  11:29 来源:汪礼旭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9月28日中午12点30分,文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大会在文学院303教室召开。文学院团委书记解晋一老师,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虎,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苗苗、苏航、刘海青以及文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青年之声·文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李虎简单地对自己及自己分管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在对各位新干事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的能力表示肯定。随后,三位学生会副主席也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分别说明了她们各自分管部门的相关工作,同时也对新干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们表示:在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希望同学们能够得到锻炼与成长,不负此行。

    大会上,学生会各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各个部门的部长简单地介绍了自己以及部门的日常工作,干事们也积极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家乡的风景与特产。同学们精彩的发言活跃了现场气氛,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会议的最后解晋一老师表示:身为学生干部,更应该严于律己,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除此之外,还要多向身边的人学习。最后,解老师祝愿新干事们能在学生会结识一段深厚的友谊,拥有一份美好的记忆。

    青年之声·文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学生干部见面大会

    此次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增进干事们对自己部门工作的了解,也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干事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一年的共事时光中,大家能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为文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