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年06月22日  11:29 来源:侯庆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团学工作结束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日在公共楼502举行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了李哲漫老师和15级的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竞聘开始前由李哲漫老师为大会致辞,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团学的付出,并对大家接下来的竞聘表示鼓励和期待。首先进行的是主席团候选人的竞选,各位候选人精彩而不失幽默的演讲为大会开了一个好头,面对各位评委的提问也是毫不露怯,大胆畅谈自己的想法和规划,双方你来我往的问答,使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而紧张起来。随后便到了观众投票环节,各班的观众慎重将自己心中的主席团成员写到纸上由负责部门进行统计核对。接下来就到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正副部长候选人的竞选,大家都讲述了自己在团学这一年的收获和成长,并说出自己想留在团学的原因和竞聘成功后的打算,略带紧张却饱含激情的发言使观众们看的目不转睛。评委们也针对各部门的工作需要提出了不同的问题以选出最合适的人选。

    随着最后一位竞聘者的发言,本次大会也已经进入尾声,这次竞聘大会,不仅是为团学组织注入新的活力,更是一次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能够在团学中得到更多的锻炼,建设起一个有秩序,有活力,有温度的团学大家庭。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