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不再见——记海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2018届毕业酒会

2018年06月21日  11:2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年6月8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毕业酒会在龙泉海鲜酒楼举办,应邀出席的有招生就业处陈林川主任,研究生院王凯华副院长,学院党委沈有建书记,学院廖波院长,学院党委曾令明副书记,陈继元副院长,学院专业课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我院2018届毕业生。

    大学是个圈,毕业为始终。今天是毕业生们在大学四年里的最后一场宴会。座无虚席的酒会上有说说笑笑的,有向老师敬酒的,有放生高歌的,有合影留念的。一首友情岁月,道不尽在数统学院的四年风风雨雨,一杯酒胜过千言万语。正如歌词中所唱到的“来忘掉对错对,来怀念过去,曾共度患难日子总有乐趣,”明天的彼此无论在哪,总是有着一份宝贵的回忆。

    酒过三巡,趁着兴致大家做起了游戏,和老师们一起用嘴传递吸管,原地旋转后的扔靶子。一个接一个的互动游戏,让在场的同学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我想,这些画面恐怕一辈子都难以忘怀吧。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途,祝我们数统的学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我们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