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继往开来,初心不忘

2018年06月08日  11:29 来源:喇焕淳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于2018年6月2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冠宇学长,海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胡艺韬学姐。

    继往开来,初心不忘

    大会伊始,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胡艺韬学姐进行精彩的演讲,她总结了上届学生会开展的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扬长避短,团结一心,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出色。随后进行主席团竞选演讲,各位学姐学长们的演讲中饱含了他们对于团学未来的期望,提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接着进行各部门部长的竞选演讲,经过一年时间的成长,他们已经褪去青涩,走向成熟,都想为团学继续添光添彩。大会最后经过学生代表及干部的投票结果统计,法学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已经选出他们分别是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高中哲学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金楚然学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贺瑜皓学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孙镇学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代雨涵学姐。恭喜他们,希望在他们的领导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能不负所望,再添荣光。大会结束后法学院团委书记文金顺老师进行致辞,言语中透露出他对于团委学生会的殷切希望,为以后团学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木棉灼灼,珠水泱泱,莘莘学子,昂扬向上。从此,我们将集结所有的能量和热情,为开拓海南师范大学团委学生会,奋勇前进!让我们拿出法律人内心拥有的正义与热情,献出满腔热血与激情,更好的投身于法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