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务处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4日  10:20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1日下午,教务处在田家炳305教育与心里学院研究生教室组织召开全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督导办主任、教务处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安排布置了期末考试及相关管理工作,并传达了林强校长、刁晓平书记对本科教学工作要求以及2019年本科教学改革工作思路,要求各学院继续努力,按照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把期末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刁晓平副书记指出,一要进一步认识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二要推整改、促发展,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队伍;三要抓落实,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并落实好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

教务处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