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19日  10:20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8日下午4:00,本科教学督导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布置期末督导工作和总结本学期工作。会议由督导韩捷进主任主持,督导张诚一顾问、全体专兼职督导、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韩捷进督导主任简要回顾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并传达了校领导对督导委下一步工作的指示。她指出,督导委在迎评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这跟每一位督导的努力分不开。下周期末考试周,韩主任强调了期末考试巡视工作的要求和纪律。

    教务处负责人首先非常感谢督导委特别是接受评估工作以来的辛勤付出,简要说明了下一步的评估整改工作重点。他表示,针对教育部最新教学改革新要求,我们仍然需要不断学习,教务处也将一如既往地配合督导委工作。在督导队伍建设方面,也希望得到学校方面更多的支持。

    张诚一顾问总结发言,对督导工作提出三点思考:一是本科教学督导委的归属和定位问题,二是督导核心工作职责问题,三是对新的教学理念、模式的钻研问题。他指出,特别对于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中提出的类似大学生试卷“背多分”现象、“专业质量不高、部分毕业论文质量低下”问题,值得我们认真研究,想办法突破。

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本科教学督导委召开期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