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国感光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海口召开

2018年11月07日  10:20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4-6日,由中国感光学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协办的中国感光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海口顺利召开。我校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单位师生参加了会议。

    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大会特约报告、分会场报告、展报等多种形式。中国科学院杨万泰院士,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徐波研究员,清华大学段炼教授,江南大学刘晓亚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程灏波教授,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蒲嘉陵教授等6位专家应邀先后作大会报告。本次年会围绕影像科技热点问题,拟推动影像科技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交叉融合,彰显人工智能新时代的新问题、新挑战。

    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广大致力于影像科学技术研究的学者提供一个交流探讨、展示成果的机会,也为促进影像行业产学研结合提供平台,同时为发掘和培养影像科学青年科学家,推动影像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中国感光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海口召开

中国感光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海口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