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一行访问美国多所高校

2018年11月02日  10:20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8日至11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率团赴美访问美国多所高校。

    此次访问,李红梅一行应邀访问德保罗大学、多米尼克大学和艾治伍德大学,并与三所大学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是美国一所顶级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学校成立于1898年,分为商学院,法学院,教育学院,传媒学院,计算机与数字媒体学院等,被评为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访问该校期间,李红梅一行与德保罗大学代表协商关于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设立意向,争取明年获批并招生,并签署了两校校际谅解备忘录。

    多米尼克大学是美国一所中西部顶级硕士级大学,成立于1901年,被允许授予并颁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访问该校期间,李红梅一行与多米尼克大学代表就教育学的3+2本科及硕士课程的合作进行了会谈,并签署了校际关系交流合作协议书。

    艾治伍德大学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建立于1927年,是美国一所私立的独立文理院校。访问该校期间,李红梅一行与艾治伍德大学代表探讨了本科生交流项目、教育学硕士学位的学生交流计划及学校教职工攻读该学院高等教育领导能力教育学博士学位项目等事宜,并签署两校校际谅解备忘录。

    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音乐学院和教育与心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出访。

李红梅书记一行访问美国多所高校

李红梅书记一行访问美国多所高校

李红梅书记一行访问美国多所高校

李红梅书记一行访问德保罗大学、多米尼克大学和艾治伍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