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节

2018年10月18日  10:19 来源:(离退休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向80岁以上高龄的88位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高龄补贴;同时,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倡和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文化传统。

    学校分两批组织20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前往长寿家园——海南澄迈县白莲镇八百年古村罗驿参观考察。大家行走在整洁宽敞的长寿广场,漫步在古老的琼西官驿及火山石砌成的村落里,领略古老乡村的文化底蕴,切身感受海南乡村建设和民生改善的巨大变化。

    同时,我校老年人气排球协会与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工委联合举办2018年老年人气排球邀请赛,邀请海南省农垦局,海南省港航,海南省建工等五个单位老年人气排球队进行切磋交流。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欢度重阳节

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欢度重阳节  走近美丽乡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