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与爱奇艺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17日  10:19 来源: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16日,海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与爱奇艺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举行。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总经理薛登、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党委书记陶海生、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院长卿志军、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副院长胡凯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总经理薛登在发言中指出,2017年6月27日,爱奇艺海口创意中心城正式成立,爱奇艺创意中心一直致力与发现、服务、孵化内容合作伙伴,建立开放、完整的文化产业链条。通过此次合作共建,希望海师大的学子能来爱奇艺参与实习实践活动,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创作,并把爱奇艺作为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结盟共建,双方将充分整合优质资源,在内容生产、文化创新、产品研发等多方面深入交流,真正实现校企双赢的合作共建模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爱奇艺文化展厅,深入了解了爱奇艺公司的经营理念及产业布局,体验了4KVR一体机等特色项目。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与爱奇艺签署合作协议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 右)与爱奇艺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