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到我校检查防御台风“山竹”工作

2018年09月17日  10:19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台风“山竹”来临前夕,我校积极开展防御台风“山竹”工作。9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带队到我校桂林洋校区检查防御台风“山竹”工作,校长林强,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学生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带领党政办、学工部、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在龙昆南校区巡查部署预防台风“山竹”工作。

    曹献坤厅长一行在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值班室等进行细致检查后,对我校的防风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我校各部门、各单位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对突发情况要做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切勿掉以轻心,认真做好防台风的相关工作,充分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

    此前,9月15日,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在龙昆南校区,通过电话查岗的形式,给各部门、各学院值班办公室拨打电话,检查值班各部门、各学院到岗情况,督促各学院要做到有人24小时值班,实行“零报告”制度,将值班情况及时上报给党政办,共同保障台风期间的我校全体人员的安全。

    通过积极开展防御台风“山竹”部署工作,认真做好迎接教育厅领导对我校防御台风的检查工作,全面提高了全校师生防御台风的安全意识,使全校师生能够平安度过台风时期,保证校园人、物安全。

我校积极开展防御台风“山竹”工作

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中)带队到我校桂林洋校区检查防御台风“山竹”工作

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到我校检查防御台风“山竹”工作

李红梅书记带队巡查部署南校区防御台风“山竹”工作

图为李红梅书记深走访学生宿舍(摄影: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