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防御台风“山竹”专题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4日  10: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防御台风“山竹”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林强、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出席,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红梅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关于防台风工作的批示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强调防台风工作要提前部署,措施提前到位,要有最坏的打算,做最足的准备,以最小的损失赢得防御和抗击台风的胜利。

    林强校长部署了学校防风防汛工作,要求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一是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对待,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实施属地管理,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尤其新生要教育宣传到位;三是实行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四是保障校园生活秩序,储备生活物资。

    李红梅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对广大师生安全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超强台风“山竹”对带来的影响;要做好各种防范工作,做到全员思想动员和全员宣传教育到位,包括教职工家属和工地工人;各单位主要领导要24小时在岗带班指挥,辅导员要入住学生宿舍,对新生进行防范知识宣传教育;要立即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党政办要加强对各单位防御台风情况进行督查巡查;加强应急值班,实行“零报告”制度,建立快速响应机制;严格责任追究,责任到人,主要领导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险情及时上报;要加强跟踪预警和舆情引导,避免恐慌。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防御台风“山竹”专题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防御台风“山竹”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