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加强专题学习的督导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3日  10:19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1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加强专题学习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督导委主任韩捷进主持,全体专兼职督导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感谢全体督导委员在学校预评估工作中辛勤付出。在会上,他为大家做了近1个小时的关于“新高教40条”的专题学习报告,学习国家对本科教育的最新内涵表述,同时也对督导委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教研科科长也做了相关学习报告。

    督导委主任韩捷进对督导委上一学期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对在工作表现突出的督导老师提出表扬,同时对全体督导委员提出了几点工作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理念更新与学习,进一步加强督导交流与研讨,精准“督”和“导”,在学校迎评的关键时刻,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同舟共济,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贡献。

 

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召开加强专题学习的督导工作会议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在召开加强专题学习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