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青年交响乐团教师节晚会首次演出

2018年09月11日  10:19 来源:音乐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0日教师节,我校在黄华康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7-2018学年“园丁奖”颁奖晚会。青年交响乐团以恢弘的气势奏响《红旗颂》,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为教师节献礼,向全校师生展示出乐团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
    据了解,青年交响乐团成立于2018年,该团由我校音乐学院管弦乐专业学生及部分其它专业具有管弦乐特长的学生组成,由曹时娟教授担任团长、总指挥;邀请德籍华人音乐家魏进复教授为艺术顾问;音乐学院王卫东老师担任执行团长、常任指挥;张锴、李丽霞、侯雅琪、郭晓燕四位老师担任联合指导教师。乐团以弘扬和传播高雅艺术为宗旨,通过丰富的舞台演奏实践,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的文化和艺术修养。2018年12月,青年交响乐团将在海口举办首场专业演出,为观众带来高雅的艺术享受和美好的精神盛宴。

    (摄影:韩茂清)

青年交响乐团教师节晚会首次演出

青年交响乐团教师节晚会首次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