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18年09月11日  10:19 来源:物电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1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特别邀请了龙仕民、邢诒存、孔令光、张福恒等退休老教师和全院教职工共聚一堂,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今年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以专题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倡导全院教工崇尚优良师德师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学术、立德树人。

    座谈会上,彭鸿雁院长用PPT形式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近几年来的工作进展。

    通过听取汇报,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倍感欣慰,踊跃发言,深情地回顾了50年代以来学院在缺教师缺设备的情况下,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历程。

    最后,林吉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工向老教师们学习,要学习他们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在困难条件下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工作精神,要传承他们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的优良师德师风;做坚守师德、善待学生、倾情奉献的好老师,不仅传递给学生专业知识,更要激发学生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成就人生的理想信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幸福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