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党委书记和学生共同点评一堂课

2018年08月23日  10: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到桂林洋校区走访调研。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党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红梅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公共楼,随堂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君君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课。课后,李红梅书记与师生亲切交流,请同学们评课,并向谢君君老师提出建设性建议。李红梅书记指出,谢君君老师知识功底深厚,课件板书条理清晰,善于拓展延伸,建议课堂上增加师生互动,运用现代媒体技术让课堂更加生动,课后师生增加沟通交流。李红梅书记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勉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李红梅书记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思政课教学改革。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就整改举措和落实情况做了汇报,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学院教师代表各抒己见,提出了对思政课改革的要求、设想和计划。李红梅书记指出,学院要转变观念,通过精品课程、集体备课、采用新媒体手段等方式推陈出新,做好“三个结合”:课程与专家相结合,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而提高思政课对青年大学生的吸引力,潜移默化,立德树人。

    李红梅书记一行还走访了新学生食堂、化学与化工学院、图书馆、南大门、体育学院、科技园等地,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近期工作汇报,并就迎接专家组进校预评估事宜作出指示。

    李红梅书记要求,新学生食堂内部装修要保证安全、加快进度,争取在新生开学时完成并营业;图书馆和南大门建设项目要按照规划向前推进;体育学院要在走廊、训练场馆等地增设宣传品,为激发学生的荣誉感和进取心营造良好氛围;科技园要突出重点和特色,改进宣传细节,充分展示科研创新团队的先进性和产业前景。李红梅书记还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党建文化提出表扬,提议组织各学院前去参观学习。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到桂林洋校区调研

李红梅书记与师生亲切交流

李红梅书记到桂林洋校区调研

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红梅书记到桂林洋校区调研

李红梅书记一行走访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