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到陵水县调研指导扶贫及合作办学等情况

2018年08月10日  10:19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8年8月6日,林强校长在组织部、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物电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陵水县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和合作办学等情况,陵水县分管县领导、教育局领导、本号镇领导、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等陪同调研。

   在整整一天的调研考察中,林校长一行冒着酷暑、不辞劳苦进村入户入校,考察了定点帮扶亚欠村的豪猪养殖基地、家猪养殖场和整村推进进展建设情况,看望了胡茂文等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林校长对亚欠村定点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规模化发展亚欠村“一村一品”品牌产业、发展橄榄树种植、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等建议,勉励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实现校党委既定的“举全校之力、打造定点帮扶成功典范”的目标;在调研基础上,洽谈并初步达成了托管陵水县个别幼儿园、初等中学等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