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党委专题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

2018年08月05日  10: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程掀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8月2日,学校党委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参会,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李红梅书记传达了省委及省委宣传部有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关于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整改要求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重点对《海南师范大学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清单》及学校成立意识形态工作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李红梅书记强调,《海南师范大学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清单》确定后,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照巡视整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二是各个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责任人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握三个关键时间节点抓落实。9月底要完成立行立改项目,年底要完成近期整改任务,2019年年底对于长期坚持的整改工作要取得明显成效。三是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跟踪管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向省教育工委报告。

校党委专题召开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