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琼调研座谈会

2018年07月27日  10:19 来源:科研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6日上午,李红梅书记在学校科研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了在海南大学召开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琼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厅孔令德副厅长主持,教育厅、商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南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校领导参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重点对拟筹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研究院进行了合作说明,表示要积极参与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充分发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势学科、高端人才和智库平台的作用。
    教育厅相关同志对海南教育创新岛的建设方案作了整体介绍;商务厅相关同志对一区一港建设进展进行了简要说明。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分别谈了合作意向。
    李红梅书记对我校师范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创新创业成果、智库建设成效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示我校应该积极参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海南)自由贸易港研究院合作建设,围绕海南省十二大重点产业布局,一区一港建设需求,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逐步探索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理论研究支撑、政策咨询服务和专业人才培养。

李红梅书记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琼调研座谈会

李红梅书记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琼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