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位点建设党委专题会

2018年07月25日  10: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拟建博士学位点建设情况,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副校长过建春列席会议,机关部门、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各拟建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参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汇报了学位点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差距、改进措施、时间节点和学校应给予的支持等,总体要求各学院在2019年的年中,100%完成相应的各指标的基本点,到2020年初实现150%的目标。研究生学院将在今后三年内按季度对各学位点建设的推进工作,做专题性检查。
    教育学、教育博士、中国史、数学、地理学、美术学、体育学等七个拟建博士学位点的学科带头人作了学科建设汇报,总结了学科优势和存在的不足。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位点建设,各学院、各学科一要明方向,二要找定位,三要强发力,四要追责任。学位点建设要责任到人,学院院长、书记要亲自抓,列出达标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表“销号”,整合校内优势资源,创新思维方法;研究生学院要加强研究学位点申报事宜,检查督促各学院学科建设,实行动态管理;人事处、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经费等方面优先支持学位点申报。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学位点建设党委专题会

学校召开学位点建设党委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