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8外专培训项目行前培训教育会

2018年07月25日  10:19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向国家外国专家局申报的2018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基于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改革——中青年骨干教师成长与培育”已获批,经各学院推荐、学校教务处公开选拔面试、学校党委会审议,海南省外国专家局及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相关部门审批,我校拟组织校内23名青年骨干教师赴美培训,培训时间拟定为2018年8月12日—10月15日,在外停留65天。
    7月24日下午2:30—5:30,我校在学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行前培训教育会。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23名出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李红梅书记鼓励了拟出访教师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出国期间认真遵守党员条例。对外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宣讲出国境外事、外事仪礼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纪律要求。
    培训团组团长王凯华强调各项纪律要求,做好行前、行中及行后全流程的监管工作,严格按照批准的培训日程执行培训任务,禁止铺张浪费,严守外事与安全纪律。出访教师分别签署出访承诺书。
    同时,此次出访团组举行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推选临时党支部书记;确定临时党支部的职责,严格执行“两学一做”精神,要求各党员出国期间,做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更加认真遵守党员条例,履行党章规定。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18外专培训项目行前培训教育会
我校2018外专培训项目行前培训教育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