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中央巡视海南反馈意见会精神

2018年07月25日  10:19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海南反馈意见会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全体纪委委员出席,副校长过建春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海南反馈意见会精神。反馈意见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海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书记刘赐贵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巡视组指出了我省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求海南省委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抓落实的政治职责,确保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刘赐贵书记对于反馈意见表示诚恳接受,一定高度重视,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不折不扣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长效机制,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李红梅书记还传达了23日上午召开的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刘赐贵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举一反三,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
    李红梅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海南反馈意见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整改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结合起来,和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自我剖析问题结合起来,深入调研,为海南建设一区一港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就学校《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讨论。

(摄影:韩茂清)

学校传达学习中央巡视海南反馈意见会精神
学校传达学习中央巡视海南反馈意见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