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干部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7月19日  10:19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根据上级有关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按照我校党委关于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2018年7月18日下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干部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会议,校领导林强、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先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办主任符启文通报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李红梅书记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清正廉洁方面对照检查。李书记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机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从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党性修养还需加强、“四个意识”不够强,政治定力还需强化、宗旨观念不够牢,服务水平还需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紧迫性认识不深、政治纪律执行不严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原因剖析,进而提出坚定正确方向,始终做到政治合格、严格锤炼党性,始终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做到品格合格、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接着,李红梅书记带头,其他校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依次主动认领班子中分工范围内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廉政主题,不遮丑、不护短、不避重就轻、不讲客观,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各自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这次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沟通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校领导干部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校召开校领导干部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