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员培训会

2018年07月11日  10:18 来源:评建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10日上午,审核评估联络员培训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评建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刁晓平副书记出席会议。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梁广在会上对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的工作要点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勇挑重担,全身心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二是要认真学习,了解情况,熟知校情;三是要有效沟通,把握分寸。他希望各位联络员在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中给专家留下好印象,将工作做到细致无误。

    刁晓平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专家联络员是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工作中重要的一环。在专家进校时,联络员要沟通信息、团结协作,在细微细节处给专家留下好印象;面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必须快速回应、沟通协调,起到良好的中介作用;在与专家的相处中,要做到坦诚相待、细致周到,向专家表现出热情和爱校之情。最后,刁晓平副书记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将审核评估专家进校的工作做好,为在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联络员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