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2018年07月09日  10:18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6日上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员单位正式携手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会议在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议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林志明、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敬山、副秘书长王廷远,协会会员单位尤尼泰(海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世国、海南盛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郭克刚、海南大信骏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所长董瑾参加会议,会议由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王廷远主持。

    经管学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状况,对校企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提出具体要求,对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林志明会长详细介绍了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及会员单位的情况,对能促成此次合作表示高兴,希望在协会的牵头下,能够促成更多会员单位与海师大经管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与三个会员单位负责人分别签署了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赴尤尼泰(海南)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行了挂牌仪式。

    双方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加强海南省唯一的税收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推动产、学、研融为一体,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为海南“一区一港”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税务人才。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海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会员单位共建“社会实践教学基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