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团委学习传达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年07月05日  10:18 来源: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7月4日上午,校团委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室召开学习传达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专职团干、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共青团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团十八次代表大会新通过的《团章》,观看了大会有关视频。

    共青团十八大代表,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学生,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吕延鸽同学结合自己参加团十大次代表大会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参加大会的点点滴滴,给与会人员做了《担强国使命  做时代新人以青春之我 聚青春之力 谱写壮丽青春篇章》发言,从肩负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三个角度,号召青年大学生以一马当先的勇气、马不停蹄的毅力、万马奔腾的气势、跃马扬鞭的速度,书写青年一代马到成功的精彩,成为时代圆梦人。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新时期召开的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共青团十八大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用团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入脑入心,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融入到共青团的改革创新、“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团的工作中,做创新者、做实践者,做奋斗者。

校团委学习传达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校团委学习传达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