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新时代网信思想培训会

2018年06月22日  10:18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龙昆南校区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办了一期新时代网信思想培训会,作为我校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培训的延续学习和全校网信工作大会的热身学习。党委委员王华、王任斌、黄培怡和全校中层(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各单位网信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会由组织部长王任斌主持。

    培训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二级教授、国务院特贴专家、政府网络经济管理问题研究和信息化与智慧城市建设问题研究博士后导师、中国教育网络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央网信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丁文锋教授作了一场题为《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新要求与信息化时代的机遇、挑战、对策》的报告会。丁教授精辟阐释了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新要求、“互联网+”是信息化时代的使者和标志、信息化的历史定位和功能、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信息化,并以教育行业为例,深刻分析了高校信息化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高校适应信息化的对策与措施。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新时代网信思想培训会

学校举办新时代网信思想培训会

我校举办新时代网信思想培训会

中央党校丁文锋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