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韩国世翰大学访问我校

2018年06月20日  10:18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9日下午,韩国世翰大学校长李昇勋访问我校,我校林强校长出席接待座谈会。会上,双方交流气氛愉悦,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林强校长全面阐释了海南师范大学的历史发展,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特色,与此同时,林强校长结合海南一区一港的新时代发展趋势,勾画了海南师范大学未来发展规划的重点方向。最后,林强校长提议与韩国世翰大学在教育学、网络空间安全、文化产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并提出“3+1”合作模式进行专业课程设置。

    韩国世翰大学李昇勋校长也详细介绍了该大学的优势学科及相关专业,同时赞同林强校长分享的教育发展思路,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海南师范大学的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互相交换礼物,并合影留念。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研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接待座谈会。

韩国世翰大学访问我校

座谈会现场

韩国世翰大学访问我校

与会人员在第一办公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