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0:18 来源:档案馆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6月9日,在第十一届国际档案日,档案馆紧扣“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的主题,精心策划,在两个校区举办了以“海师改革发展30年(1988-2018)”为主题的展览,收到良好效果。

    展览以时间为轴,以学校办学改革发展的重要事件为节点,系统地回顾了学校近30年来的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主要回顾了两校合并、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更名为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建设、省重点大学建设启动、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和省部共建海南师范大学等重要历史事件,展示了海师人奋勇当先、锐意改革的精神风貌。师生驻足观看,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

    今年也是国际档案理事会成立70周年,因此展览对“国际档案日”的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为了提高毕业生的档案意识,展览还展示了学生档案的相关知识。

    (摄影:尤金燕、喻模)

我校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龙昆南校区学生在数学楼下观看档案展览

我校开展2018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桂林洋校区学生在校道旁长廊里观看档案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