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6月11日  10: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郑伟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8日下午,“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中东南十省的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福州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安徽农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等10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孙舒一、王学智、刘思佳、李雨帆四名同学组成的“追光者”团队,一路过关斩将,以校赛第一的成绩闯入中东南十省决赛,同时也是海南省唯一一支代表队。决赛中,团队成员发挥稳定,PPT内容丰富,创业营销方案新颖,项目实施成功率高,深受评委老师好评,最终获得了优秀奖,全体队员将由正大集团组织赴泰国游学一周。

    本次大赛以“创未来、趁现在”为主题,由正大集团、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旨在鼓励引导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大学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在“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学生获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