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

2018年06月06日  10:18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5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出席,组织部、各基层党组织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组织部有关同志针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党建经费和专项党费的使用等党建工作,从政策解读、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方面分别做了讲解培训或答疑解惑,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王任斌部长强调,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建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工作会越来越细,我们要继续努力,进一步把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推进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同时,还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二要抓牢基础;三要用好经费;四要注重留痕;五要善于总结。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

我校举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