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获2018年海南省禁毒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年06月04日  10:18 来源:(学生处:郑塞雯)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3日下午,由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年海南省禁毒演讲比赛决赛”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参赛学生李易君以一篇“彼岸花莫开”荣获一等奖,其指导老师为文学院副教授杨若虹老师。

    此次演讲比赛以“健康人士、绿色无毒”为主题,演讲内容从反映毒品的严重危害、传播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展示禁毒工作者风采、反映禁毒工作成效等方面组织。据了解,本次禁毒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为校内选拔并拍摄视频,决赛为全省各学校优秀选手现场演讲评比。参加本次演讲比赛的选手一共两组,中学组参赛学生10人,高校组参赛学生10人。我校学生处、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十分重视选拔学生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帮助选手拍摄初赛演讲视频,并邀请有经验的专业老师指导等。获奖的李易君同学表示,此次演讲接触到很多高水平选手,得到专家评委的教导非常受用,对其在演讲这条路上有莫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今后自己会努力提升演讲技巧与水平,同时通过演讲,也深刻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战争的艰巨任务。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形式活泼、观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宣传毒品的危害,增强全民禁毒的意识,努力打赢我省禁毒攻坚战。

我校学生获2018年海南省禁毒演讲比赛一等奖

我校学生李易君以一篇“彼岸花莫开”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