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8年06月03日  10:18 来源:科研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科技成果转化与合作处、创新发展处、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社会发展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我校桂林洋校区,就科研平台布局、科技计划项目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刁晓平副书记,史海涛副校长陪同调研。

    史贻云副主席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激光技术与应用实验室、校大学科技园孵化与创梦空间后,在大学科技园与我校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各理科学院院长、各级别科研平台主要负责人及学术骨干约40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红梅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史贻云副主席一行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到学校指导表示欢迎。林强校长就我校科研总体情况及中远期规划、对标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精神在省部级国家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实验室方面的筹建情况、省重大专项培育项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级别拟培育的科研平台负责人对建设内容与规划也分别进行了汇报。

    科技厅一行领导对我校具体建设给出指导意见。史贻云副主席对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积极举措表示赞赏,对我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的方向表示认同,对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史贻云副主席表示,省科技厅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发展,将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大的支持。最后,史贻云副主席希望我校抓住海南发展自由贸易区(港)的新机遇,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精神,找准我校在科技创新中的角色,履行担当责任,为美好新海南建设再立新功。

    (摄影:韩茂清)

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一行到我校调研

史怡云副主席听取激光技术与应用实验室汇报

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一行到我校调研

史怡云副主席参观大学科技园创梦空间

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一行到我校调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