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基层党建督查调研工作

2018年06月01日  10:18 来源:组织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9日,由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韩忠泽、调研员莫泉平和副主任周晓东组成的督查调研组来我校督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主持调研座谈会,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座谈会。

    我校党委组织部从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程开展情况、高校党建22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四项排查完成情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座谈会围绕以上汇报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把脉问诊。韩忠泽主任肯定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对我校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程、失联党员排查和高校党建22项重点任务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校组织部表示将按照要求继续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工程和失联党员排查等方面出新招实招。

    座谈会后,督查调研组查阅了相关基层党建工作资料。

    (摄影:韩茂清)

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开展基层党建督查调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