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第二届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海师站决赛举行

2018年05月30日  10: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郑伟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9日下午,由正大集团、招生就业处主办,生命科学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的“正大杯”第二届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海南师范大学站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田家炳103教室举行。正大集团郑义先生、鲍斌先生、王孟军先生,招生就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虾苗销售总经理郑义先生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代表企业和承办方发言,双方表示将协同工作,以“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为纽带,搭建大学生双创平台,全力支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载体,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开辟更加广阔的舞台和空间。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成的“追光者”队获得决赛冠军;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成的“星辰队”获得决赛亚军;由旅游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学生组成的“knight队”获得决赛季军。获得冠亚季军的三支团队分别获得4000、3000、2000元的现金奖励,其余团队获得优秀奖。同时,获得冠军的代表队还将于6月份奔赴河南郑州参加“正大杯”中东南十省区总决赛。

第二届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海师站决赛举行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