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再次访问我校

2018年05月30日  10:18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4-25日,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一行再次访问我校。两校已于2017年12月14日签署校际友好协议,此次访问是落实协议实施师生合作项目的举措。

    5月24日上午,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教育学院两位专家的研讨座谈会。双方就两校特殊教育专业的“3+1+1”合作项目、教育专业教师教育培训以及学生互换达成了意向性成果。5月25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与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教育与心理学院的一线教师举行交流会,进一步研讨前日达成的意向性成果的具体实施细节问题。从教学法改革思路,翻转课程、小组讨论的教学方式应用,到国际教育资质认证、国际学生之间互换交流学习和教育实习,双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沟通与论证。

    访问期间,代表团到访国际教育学院,观摩国际留学生课堂,走访校园,参观留学生公寓。代表团还参观了海口市特殊教育学校,了解海南地区特殊教育实施现状。

    学校教务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接待活动。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再次访问我校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代表团再次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