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传达学习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

2018年05月23日  10:18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专题会,传达学习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传达了5月20日召开的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该次会议是我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刘赐贵在推进会上强调,必须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第一民生工程,是建设自贸区(港)的底线目标,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红梅书记表扬了我校驻陵水亚欠村“第一书记”张成,指出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良好,要求全校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突出“志气、智力、技术”帮扶,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切实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摄影:韩茂清)

学校传达学习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广播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