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立项101项

2018年05月22日  10: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立项101项,其中创业训练项目78项,创业实践项目23项,参与学生354人,较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增加51项,增长率85%,是举办创业训练和实践项目的四年来增长幅度最大的一年,较好地落实了《海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十百千”实施计划》(海师办〔2017〕97号)提出的自2018年起“五年面向全校学生资助100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年度工作要求。

    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立项工作自2017年12月4日开始至2018年5月18日止,各学院积极发动非毕业年级学生申报并积极做好立项申报辅导,共有117个项目申报,校招生就业处先后在3月31日及4月14日组织立项初审、复审,其中101个项目进入初审,46个项目进入复审,评审会分为学生项目视屏展示、PPT汇报、现场提问交流等环节,先后邀请校内外企业家、创业导师40人次参与评审工作。通过立项评审,使得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创业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以及今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努力方向,为实现成功创业奠定基础。

    立项之后,校招生就业处将按照《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开放基金项目暂行管理办法》要求,认真抓好项目的管理,确保各项目的顺利实施。

我校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立项101项

创业团队向评委老师介绍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