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国音乐学院代表团到科技园参观调研

2018年05月22日  10:18 来源:科技园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9日上午,原海南省委常委、海南省军区政委刘鼎新携中国音乐学院原副院长景抒展,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桑海波教授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音乐学院、科技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李红梅书记向刘鼎新一行介绍我校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高校教育教学过程,将持续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和科技园二期规划建设。科技园负责人作了补充介绍。

    刘鼎新将军对科技园开展的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中国音乐学院与海南师范大学开展进一步合作。随后,双方深入交流研讨,初步确定战略合作意向。桑海波教授认为,科技园的发展建设与发展定位符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科技园发展与海南建设国际自由贸易区和自由贸易港紧密相关。当了解到科技园已被海南省委列为重点发展对象,并获得省政府对科技园建设的大力支持时,桑海波教授为海南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园建设及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及支持力度点赞。

    最后,刘鼎新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做法表示充分赞赏和肯定,希望中国音乐学院与海师能加快推进合作方案,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也希望得到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建设国际科创生态城而共同努力。

    (摄影:韩茂清)

中国音乐学院代表团到科技园参观调研

中国音乐学院代表团到科技园参观调研

中国音乐学院代表团到科技园参观调研

双方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