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年05月20日  10:18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再次专题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校领导李红梅、林强、刁晓平、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副校长过建春列席会议,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李红梅书记指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是学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决定》的文件精神,学深悟透,并用于指导实践,要仔细对标文件,主动谋划一批大项目,修订制度,改革机制,主动作为,扛起责任担当,坚定必胜的信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用新思想武装师生头脑。同时,要与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等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规划,做好风险防控,确保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林强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学习,仔细研究政策,做好谋划,在树立新目标、制定新任务上下功夫,重点抓好人才引进、对外合作办学、德育等方面工作;同时,加强对师生的宣传,努力形成海师特色的人才标准,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刁晓平、过建春、史海涛、王任斌、黄培怡分别结合个人经历和分管工作谈了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人事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贯彻落实《决定》作了发言。

    (摄影:韩茂清)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