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教育部专家组到我校调研

2018年05月17日  10:18 来源:督查督导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6日上午,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发展部主任马陆亭一行5人及海南省教育厅黎岳南副厅长等领导来我校桂林洋校区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林强校长对桂林洋校区整体规划的介绍,参观了校园,随后,在大学科技园举行了调研座谈会。海南医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高校领导参加了座谈并发言。
此次调研是教育部应海南省教育厅邀请,为了解海南各高校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情况进行的一次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黎岳南副厅长首先对教育部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马陆亭主任介绍了调研思路后,鼓励各高校敢想敢说、放宽思路、结合实际进行发言。林强校长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就近期我校在党委领导下如何积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主动开展相关工作及举措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遇到的问题,发展海南高校建设及整体教育提升方面的设想提出了相关建议。各高校也就相关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及举措,并向调研组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摄影:韩茂清)

教育部专家组到我校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校园

教育部专家组到我校调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