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会

2018年05月16日  10:18 来源:(发展与改革中心)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5月15日下午,我校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邀请了琼山区毒品预防教育培训师、宣讲员蒋林梅老师在田家炳804教室为我校师生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全校12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蒋林梅老师运用多媒体展示各类毒品的危害,结合相关案例对师生进行教育,并通过现场有奖互动问答的方式加深了师生们对毒品的认识,在场师生踊跃参与,现场氛围活跃。最后,蒋老师现场展示了几十种毒品仿真品,帮助我校师生学会辨别。

    此次培训会有效提高了我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会

我校举办毒品预防教育师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