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民革海南省委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年05月11日  10:1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0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省委会(以下简称“民革海南省委”)代表团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对留学生留琼和引进外籍教师开展专项调研。该代表团由民革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海平领队,随行的还有民革海南省委宣调处副调研员蒙琳和民革海南省委宣调处副主任科员杨景祥、海南大学教授宋静敏以及民革四总支副主委陈世琳。我校史海涛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和对外合作交流处有关负责人、留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基地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史海涛副校长向民革海南省委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从原先的基础薄弱到如今这几年的发展势头好、速度快,报考我校博士生的国际学生也越来越多。我校将利用“允许在中国高等院校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优秀外国留学生在海南就业创业”等政策的利好形势,继续做好留学生教育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就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作了补充介绍。

    陈海平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留学生教育取得的成就,并感谢我校给予民革海南省委的这次调研机会。他说,随着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建省三十周年上讲话对标工作的深入落实,全省上下都在探讨继续拓宽改革开放道路,实施人才开放。此行目的是到留学生教育的第一线来调研,后续将向省政府提出可行的提案,为留学生留琼就业创业、引进外籍教师等工作集思广益。

    随后民革海南省委代表团向来自尼泊尔、孟加拉、印尼、泰国、俄罗斯的多名留学生代表发放了调研问卷,并悉心听取了他们对留琼就业创业方面的将遇到的诸多困难,接收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基地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民革海南省委代表团访问我校

民革海南省委代表团访问我校

民革海南省委代表团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