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11日  10: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我校校长林强、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会。

    会上,林强校长对我校评建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这次评建工作要按照评建要求,形成氛围,工作要体现效果,注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形成一个稳定、充满活力的教学状态。同时,他强调要加快教学改革,体现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各学院院长、书记要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落实本单位的评估建设工作。

    随后,评建办副主任梁广从学院特色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创新创业实践方面对我校评建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最后,林强校长强调,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认真贯彻实施。

我校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

我校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