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

2018年05月11日  10:17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0日上午,林强校长在符广东的陪同下来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

    林强校长听取了体育学院领导关于教学、训练、大学生创新创业、课外体育活动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体育学院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林强校长指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体育学院要开放办学思路,积极探索有效的人才培养方法与路径,希望体育学院在抓实抓好教学、训练、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打造学生良好的精气神,通过读书会、学术沙龙、学术讲座等形式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专业水平,多维度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体育学院要通过各种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随后,林强校长走进体育场馆了解课堂教学和体育场馆的管理与利用情况,并指出,体育学院要探讨体育场馆的科学管理与运营模式,要充分发挥体育场馆的功能和提高其利用率,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体育技能学习和体育健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