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三亚洽谈科技合作

2018年05月09日  10:17 来源: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8日,过建春副校长带领我校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及生态学、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团队赴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三亚园区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对各自的科研整体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然后根据我校参加座谈会的科研骨干所属的专业领域,依次展开进一步的研讨,洽谈未来的合作方向。通过此次座谈,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并找到了未来合作的方向,为双方将来在相关领域开展深入的科技合作、互派科研人员交流工作、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奠定基础。

    此外,我校一行还参观了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工程实验室、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三亚园区数字海南三维演示系统及展览室。

    此次与两家科研机构的科技合作洽谈成效明显,针对性强,具体落实了我校科技合作需求,有效推进了有关科研合作交流项目,为我校科技支撑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过建春副校长带队赴三亚洽谈科技合作

过建春副校长带队赴三亚洽谈科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