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李红梅书记到桂林洋校区进行调研

2018年05月08日  10:17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来到桂林洋校区进行调研,在相关职能单位和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

    首先,李红梅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听取汇报后,李红梅给予了肯定,同时,她也强调相关学院要针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形成常态化检查复查和审查机制。

    随后,李红梅书记在公共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相关职能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在听取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工作之后,李红梅指出我们要围绕建设“一区一港”建设加快培养人才,注重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服务海南、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方面贡献力量。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加强制度设计、有规划,要根据计划进行落实。

    最后,李红梅书记在科技园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科技园。科技园需要创新土地资源配置模式,促进科技园又好又快的发展,走出一条适合科技园的科学合理健康的发展模式。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书记到桂林洋校区进行调研

党委书记李红梅来到桂林洋校区进行调研

李红梅书记到桂林洋校区进行调研

李红梅书记到桂林洋校区进行调研

李红梅书记到学院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