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林强校长到科技园调研

2018年05月04日  10:17 来源:科技园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到科技园调研,科技园负责人以及园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科技园负责人向林强校长汇报了科技园2018年的工作计划、目前完成的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完成的工作目标。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园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具体的实施路径与步骤。分别从科技园近期入驻企业的情况及企业发展前景概况、2018年4月底前科技园完成的工作任务、2018年需要完成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人才引进问题、科技园二期建设申报情况、科技园一期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科技园创收项目和科创小镇项目的申报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讲解。会上,园区负责人还向林强校长反映了科技园目前遇到困难与问题,如在土地利用的申请方面、二期建设资金方面以及周边垃圾场存在的影响等作了汇报。

    林强校长针对科技园所汇报的各项问题逐个进行详细的部署与安排。林强校长强调科技园的发展必须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紧抓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机遇,结合科技园的实际情况进行工作发展方向的侧重及安排,紧跟国家、省市和学校的政策方针,把科技园的各个平台建设好、利用好,不断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与人才入驻园区,合理利用好园区资源。

林强校长到科技园调研

林强校长到科技园调研